平衡機的主要作用有哪些?_上海申克機械有限公司
24小時服務熱線:400-880 9308 | EN | 站點地圖歡迎訪問上海申克機械有限公司官網
首頁 > 新聞中心 > 常見問題 > 平衡機的主要作用有哪些?

平衡機的主要作用有哪些?

動平衡機的主要作用

動平衡機主要是用來測定轉子不平衡的儀器,改善被平衡轉子的質量分布,使轉子運轉時軸頸的振動。動平衡機每次工作前應擦淨支承塊或滾輪和轉子軸頸,加上少許潤滑油.移動支承架時應同時將轉子轉動或將左右支承架同時同速移動,以免軸頸和滾輪表麵劃痕磨損,絕不允許將轉子放在滾輪架上進行敲打或撞擊。

動平衡機作旋轉運動的物體將產生離心力,離心力隨速度和質量的增大而增大,如果物體質量分布不均或中心偏離,則將引起旋轉中的振動,影響運動的性能;當振動的頻率接近旋轉基座的固有頻率時將引起共振,而導致事故,因此做旋轉運動的物體有必要消除這種不平衡因素;對於汽車的高速行使輪胎平衡機的出現起了非常大的作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