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小時服務熱線:400-880 9308 | EN | 站點地圖歡迎訪問上海申克機械有限公司官網
首頁 > 新聞中心 > 申克活動 > 不忘初心,砥礪前行|上海申克機械有限公司第三屆工會會員大會簡報

不忘初心,砥礪前行|上海申克機械有限公司第三屆工會會員大會簡報

2020年4月28日下午13:00,上海申克機械有限公司第三屆工會會員大會在公司一樓會議室舉行。考慮到目前疫情,為減少開會人員,各事業部推薦5名工會會員參會,選舉采用全體會員投票的形式。


本次工會換屆選舉從2020年4月10日開始,嚴格按照《工會基層組織選舉工作條例》的相關規定,從下至上、民主推薦候選人,並公示一周,選舉采用全體會員投票,工會委員差額選舉,經審委員等額選舉的方法。


會上上海申克機械有限公司工會主席作了《工會工作報告》;報告中總結了第二屆工會的工作:這一屆的工會委員信念堅定、為民服務、敢於擔當、清正廉潔、得到員工的信賴,為維護員工的合法利益、避免和緩和勞資衝突,維護公司的利益,構建和諧的勞資關係做出了貢獻。同時員工的福利增加了、文體活動更加精彩豐富了、工會積極征求員工的意見和建議及時反饋給管理層,達到了上傳下達的目的,同時工會也多次獲得區、園區的榮譽和表彰。點擊了解>>


上海申克機械有限公司經費審查委員會主任作了《工會財務、經審工作報告》;報告總結了第二屆工會財務的工作,資金餘額逐年增加,員工福利支出同比增加,收支達到基本平衡略有增加。


新一屆工會委員會將繼續秉承為民服務的信念,做好各項工作,為上海申克的員工服務、謀福利!